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九月杂记

也许我们在议论着别人的变化的同时,
我们也变得不是从前的自己。
我不知道这大半夜的惆怅是干啥米。
对啊,就是这种患得患失的臭情绪。干

然候在这里掰了个头却不知怎么掰下去。
我很怕失去你,我在乎的所有人。
而你们却似乎从来表现地那么不需要我。
我的存在也许就是个不存在那样。
错过了一幕,感觉就是错过了一世。

:"好吧"
我真的好不想说这一句话。
我不要每个开始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或许我打从骨子里就是一个不饶人的性子。
容不下不在乎我的人,
却总是喜欢以各种方式来折磨自己。

亲爱的黄小姐,
你能不能让自己活得好好的?
让别人快乐的?
好吗。

1 条评论:

歪歪 说...

亲爱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和你们总是巧合地有一样的情绪,即使在不同的地方,经历不同的故事。。
前两天,有人说我变了,那一刻真的心碎了
也许长大了,最害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说自己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