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不完整

为什么明明不太喜欢一个人
却还可以在他面前装作没事
还可以对他好。

我想。
比起“被讨好”,
我更需要的是被需要吧。

需要有个人接受自己的帮忙
需要有个人接受自己的照顾
需要有个人
需要自己。

才会有价值
是吧。

无聊的时候
可以自己一个人窝在房里看书
自个儿逛个街 做做手工
整理房子 打发时间。

可心里却空着。
原来是少了一个
我也可以帮他/她做这样事情的人。

就我在静静地打着这篇文章
弟弟突然走过来冲我笑了起来
说这几天好想我
此时此刻觉得心的空缺一下子满满的。

有一本书这样写着
:“最吓人的贫穷是寂寞,以及没人要的感觉。”

就像现在最寂寞的时刻
我想起了我曾经爱过的他。
然后再一次地 深深地
叹了一口气。
我不要他了、他不需要我了。

了解自己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我很清楚
做着这些事情的
是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