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最糟糕的
也不过是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原以为想法很坚定的自己,
应该想好了以后的去路。
但其实没有。
我不断地问自己
要读中六还是直接去私人学院大学

从前也只懂得读书
读书读书读书 还是读书。
从来就没有好好规划自己的去路
也或者有什么梦想。
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是吧囧。

不管是什么事
我永远都无法为自己下一个决定。
这就是我。

原来我从未让自己的心好过
没有让自己从过去醒来
没有让跌倒的自己好好站起来。
原来我一直也只是趴在地上 
拖着伤慢慢趴着
却爬不到终点。

这次不爬了
就乖乖躺下,等待下一个黎明出现。

5 条评论:

ahkhai 说...

加油。

癡人說夢 说...

這是畢業後自然而然會產生的徬徨失措感,別怕!或許答案冥冥中已經等待你發掘,可能就在轉彎角呢?

詠_Nii 说...

谢谢,你也一样。

詠_Nii 说...

我需要你的开导 T.T

ahkh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