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未来。

拿那么多A,不读书都不可以啦。
T.T..这一句话在我脑海里游荡了好久。

我其实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做人一点目标都没有。
幼儿园到小学
小学又要中学
现在中学毕业了,怎么办- -

我不是在炫耀自己有很多选择。
很多人都告诉我,
去读法律系,医学系,工程系之类的
我也很认真地考虑过,
始终无法定下心做出选择。

或许我真的该乖乖地回到中六。
不是妥协,
只是不想成为家里一个巨大的负担
你以为读书不用钱吗T.T.
或许这样的安排会更适合我。

但是偶尔还是会顾虑,
要是中六考不好怎么办?!
要是我连3.0都拿不到怎么办
要是我被派到去弄农业怎么办- -
虽然自尊心作祟,一直告诉自己
:“你并没有比别人差。”
但是我实实在在的就是很差..
可不可以给我一面未来镜
告诉我以后的我是怎么样?
那我就直接照它做不就好了!

可是...那样的日子还算是人生吗?

而此时此刻,
我从来没有要开始不一样的生活。
就这3年,
我依然想要
一个人努力,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上学,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的生活。
所谓的感情,就3年后再打算吧。
到时也不算老吧囧。

相信我,从来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意图。

1 条评论:

L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