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缘分

因为我想看看我们到底有没有缘分。
----有啊,从小就有了啊 :)

今天回家乡扫墓,
心里一直忐忑着要不要告诉你
我回来了。
就这样,从凌晨4点到早上8点
我还是忍不住发个信息告诉你
:“喂,我在你家对面的家了”。
你很快地就回了我一句
:“真的吗?!我也快扫墓回来了,等我。”

我就像傻子一样坐在客厅等你等了2个小时- -
不时看看你家的阳台 等你出现。
你站在阳台,对着我微笑招手
两对面的家,只隔着一条仅仅能让一辆车驶过的小路
顿时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近,很近。

以前看到我就跑掉的小男孩,如今已经长大了。
来到我家,陪我坐着聊天再回家吃饭。
约定好,待会带我去兜兜,找找老朋友。

我们就这样在车上坐了1个小时多
一路上不停聊聊彼此过去的生活。
感觉我们的感情依然像以前那版的好
从没变过。

好吧,我的御用司机。
请你在还没找到女朋友之前,别丢下我。
因为过去的10多年,我是真的很努力地找你。
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

1 条评论:

Long 说...

:) 绝不会丢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