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无题记

我不喜欢被套上光圈
就如我不愿被定位于好学生。

曾经很恼人的大考已经过了,
一直苦苦等待的成绩也出了。
可是却依然还没有计划好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幸运吧。
我总是会比别人多了那一点的运气。
但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自己的成绩其实没有那么好。
跟身边其他真的很认真很厉害的朋友比起来,
我就只是赢了幸运。

也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实力吧
不敢去做任何决定。
如果以后后悔了怎么办?
读了那么久才发现自己其实不适合不喜欢
怎么办?

这才发现
10多年来读书考试的动力
纯粹来自于自己的好胜,不甘心
不想比别人差。


4 条评论:

癡人說夢 说...

加油!=)

匿名 说...

重要的是你學會的只是有沒有把你的個人資產增加..建立個人資產比賺錢來得重要..幾年後也許你會明白我這番話的意思~分數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發揮了你全部的實力嗎?有學以致用嘛?清楚明白自己做出的每一個選擇背後的原因,可以推動你前進的原因..否則,生活會變得行屍走肉,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加油! =)

匿名 说...

*知識

ahkhai 说...

就先选好读A-level吧 有一年-二年时间考虑 你的成绩很好学校也会扣除学费给你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