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五年后

不管从前再好的关系,
也会有结束的一天吧
友情,你可以不要那么脆弱吗?

曾经多要好,
天天腻一块。
但这样的关系,也维持不到两年。

我们就这样翻脸。
你眼中的我是如此可恶
我也打从心底地讨厌你,
觉得你是这世上最不堪的人。

过后的日子,
我们常常因为身在共同的团体而碰面。
磨擦多,是非多
而我们连争吵的机会也没有。

我常常会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对其他朋友说你的坏话
你也对其他朋友说我的坏话。
但我们依然没有当面对质。
或许,连说个话也成了负担。

我多少次在家人朋友面前说
多么多么讨厌你
但我心里依然留了一个位子给你。
但同时,我也无法忘记你对我所做过的一切。
那是你无法体会的痛。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在面子书block了我。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也很难过
说了多少次下一次就换我block你

但同时,我也悄悄地用别人的面子书帐号
偷偷地浏览着关于你的一切。

或许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前几天发现你unblock了我
但我已经决定把你的一切都丢掉
这次真的block了你,再也不找你。
对不起,
我已经不是5年前那懵懂的女孩。

你不会知道,
为什么现在的我要学你学的乐器。
再见了。

1 条评论:

癡人說夢 说...

時間會把一切帶走,包括愛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