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17.06.2014

现在已经是凌晨。
然候呢。

知道吗。
我每次都会忍不住骂自己一顿。
我不知道我好好的一个人,那么傲气的自己
会沦落成这个样子。

对啊,我犯贱。
恩...。

我不应该把你说过的话都记在心里,
我不应该记住你对我说的一定会
好。
友情也罢。
都输给了时间这个小玩意。
你变了,我也不再是曾经的我。

也许某一天你恍然发现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地好。
然候你会对我说 :"你变了"。
然候的然候,你离开了。
我却依然站在原地。

好吧。
要走的人留不下。
对呀,我真的变了。
就像半月的月亮。
被那些只喜欢圆月的人抛下。

我不会挽留,
要走,路在那。别回头。
我不是那个你不喜欢便可以落下的人。
我告诉你,我不是。
我可以省下搭理你的力气,
做我开心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