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摘星

摘星
一首钢琴和小提琴的合奏曲。

从我中二的时候就一直陪伴我的一首歌。
每每写下心情杂记,它都会在我身边。
然候就这样,
成我了几年不变博客的背景音乐。

它就这样不停地播放着,
直到它这个小插件已经 in.valid.

随着它的invalid.
我也没有再听了。
就突然间听到了in live的演奏
然候就被吸引了过去
站着听。泪水也不禁滑落。

它仿佛装满了我这么多年的心情语录
还有我的快乐不快乐。

当初学小提琴的时候,
曾经下定决心要练好这首歌。
但随着考试,小提琴卖了
曲也不练了。

或许我不会再听到这首歌
一首充满着我的不快乐的歌。

没有评论: